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

五月天阿信驚訝獻曲消息走漏 黃子佼暴哭道歉

黃子佼籌備多時的個人專輯預計年底發行,日前突傳因為歌曲版權問題,「妳像風」一曲無法收錄於專輯內,讓他崩潰暴哭數回,內心既沮喪又失落。今天凌晨他透過臉書報告好消息,表示一位天使音樂人只花7個小時便交出作品,「除了感動,還是感動,我該怎麼才能回報呢?」
事發至今邁入第3天,他Po影片解釋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,也向陳建寧、黃韻玲等傳來私訊的明星好友致謝,更不忘感謝女友孟耿如的相伴,昨天下午3點左右他收到一則願意幫忙的私訊,他說:「有種冥冥中註定的感覺,其中有次開案,我跟這位音樂人邀過歌,不是用WhatsApp、Line、臉書,而是用MSN,他有給我(歌)。」可惜最終專輯沒錄成,這回有望合作,黃子佼說:「我很驚訝也很激動,在後台眼淚掉不停。」
對方花7小時交出作品,他花了2小時填詞,預計今晚進錄音室,得以達成10首歌的圓滿夢想,今有媒體指出對方是五月天阿信,黃子佼稍早也公布了對方身分,「謝謝你五月天團隊,謝謝你,阿信老師。這下一輩子欠著了,我不想一直被逼哭,這兩天哭一年的量,我只想事情順利點。」倒是阿信對消息外流感到訝異,聽聞黃子佼道歉之後,表示沒有關係,「遲早要跟大家(說)的,只是好快阿!」
黃子佼發文感謝五月天阿信的幫忙。圖/摘自臉書
黃子佼發文感謝五月天阿信的幫忙。圖/摘自臉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